close

對SIGMA的初次印象是在電視上看到MV播放,直覺是類韓流的模式,但除了MV覺得還蠻炫,成員拍起來還蠻帥(但那一個MV拍起來會不帥)之外,沒有太留上心。

後來才知道這是華研新推出的男子團體,是由周定緯、李杰宇和林維哲所組成,因為周與李的關係(這兩屆星光大道我都有重頭看到尾),所以留上了心,在KKBOX試聽後,才發現原來就是我之前看到的那個MV,我當初真的沒有認出來他們倆個人,重新再看了一次MV和一次現場演出,發現他們的舞蹈真的很吸引人,尤其JUDY的演出十分沈穩,三個人都很賞心悅目。而在聽完整張專輯,竟然出乎意料地好聽,主打是舞曲與抒情,我很喜歡抒情歌的部分,目前第一名是「世界這麼亂」,原因是我對下一代也有相同擔憂,雖然這首歌詞的定位在相偎相依的男女之間,但大部分歌詞我都很認同,深刻的感情打動了我。「後男友」和「淚奔」也很好聽,只是歌詞的層次比較孩子氣,我每次看到「淚奔」就想笑,因為聯想到少女漫畫裡,因男主角不解風情,女主角只好流著眼淚飛奔退場的搞笑畫面,但歌是真的很好聽啦。

周定緯的演唱實力雖然在星光一班裡不是特別突出,但是我很佩服他在舞蹈及表演上所下的苦工,而且歷經過比賽、星光四少、校園演唱會、發EP這些過程,也磨練他的演出更精進了,我真心期待他的演藝事業可以發光發熱。另外他的穩重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當初星光一班一起跑通告時,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年紀比宥嘉大,實際上他是年紀最小的,這點不知道到底對他是加分還是扣分,太過中規中矩是否會比較沒有個性?但希望他的音樂及演出有個人風格就好。

 李杰宇不是我在五班裡最喜歡的選手,但是努力的人就值得尊重,看他由一般的大學生,努力成為現在的舞蹈高手,而且愈來愈帥氣,也是祝福他發展可以順遂。特別的是,這次的專輯裡,我個人覺得三個人的聲線很像,或許是我沒有很熟悉他們各個聲音的關係,也或許是製作人刻意將他們的歌線調整成差不多,反而在主打歌「SIGMA」裡,是李杰宇唱的部分最能吸引住我的耳朵,感覺很性感。

這張專輯我會去買,支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