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美國來的親戚送給我們一台ipod touch

我以前沒有用過這種觸控式螢幕的MP4

而且神奇的是 它竟然可以隨著使用者的轉向

螢幕也隨之由直式變成橫式

另外 中文輸入是手寫的喔 不需要注音輸入 也不用再拿一隻筆來寫

只要手寫 ipod touch自動辨識 只要選字就好了

超炫的啦!

好吧 我承認我是個鄉巴佬

 

之前因為在加強英文學習的關係 我一直在考慮要買一台電子翻譯機

但價格不便宜(有發音的約6000~12000元之間)

我只是想要隨手可以查閱單字 所以難以抉擇

拿到ipod touch試玩一下之後  發現它有一個app store功能

可以提供很多軟體下載 除了一些需要付費外 有很多都是免費的

分類很多 娛樂、遊戲、書、理財、生活、學習 等等等

上千種軟體隨你挑選 選你安裝

我剛開始是看到付費的英文字典 因為只要0.99美元

實在不貴就買下去了 後來才發現根本就有免費的

也是蠻好用的  逛了一陣子App store

癹現光是免費的軟體就用不完了 根本不太需要花錢去買

還有電子書喔!

 

雖然我有kkbox的會員 但是麻煩的是 大概只能在用筆電時聽

一般在做事或是走在路上就不能聽 實在很可惜 因為一年的年費是固定的

更可惜是  對歌曲的品味時間很少 生活就少了很多樂趣

有一晚突發奇想 搜尋看看App store有沒有KKBOX播放器可以下載

真的有喔 而且可以離線收聽 部分歌曲還附動態歌詞

我目前下載了100多首(上限為500首)   記憶體佔的空間卻不大

停車或坐捷運時都可以聽 真是太棒了

 

查了目前台灣ipod touch的價格 全新約為8500~10000元 二手有的從6500元起跳

說真的 依它功能如此強大來說 我覺得這個價格還算合理

生活很快就離不開這台ipod touch

但是  要有心理預期  愈精細的電子產品  愈有容易秀逗的可能

我就發生過一次"死機"(不是當機 也不是死雞)

就是指螢幕突然全黑掉 怎麼按也叫不醒

但是 接到筆電itunes還是可以同步 後來才有人告訴我這叫"死機"

趕快上網找關鍵字 好險還是讓我找到解決方法

就是長按home+power鍵  就救回來了  差點就要花錢送修

 

這台ipod touch因為可以裝很多遊戲

所以小孩子超愛玩的 有類似Wii的料理遊戲 剛還抓了一個跳舞機下來

還有益智型的遊戲  因為不用另外購買 所以隨時可以換新

想留就留 想刪就刪 很方便

結果 現在小孩每天都要跟我要這台去玩(苦笑)

 

用到目前的感想 我還是會傾向推薦 畢竟這應該是一種趨勢

適時體認一下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